最近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到這則新聞,小女子八卦的翻了翻網路上的新聞
看到各大報文章與雙方角度說明,還真覺得是羅生門一件~
雖然裡面有蠻多尖銳的字眼...ㄎㄎ
是非對錯就給大家心裡的那把尺衡量囉

想看詳細的新聞內容可以點閱這邊
http://ent.ltn.com.tw/news/breakingnews/1633531

這故事跟我男友以常看到路上外國人,由其是歐美面孔的人身邊都會有辣妹
他總是問我,問甚麼他們來台灣都會有辣妹在旁邊
我每次回答都不一樣,因為他看一遍問一遍
總而言之呢~~ㄈㄈ尺沒你想得簡單?!!

如果只是交交朋友就算了(你懂我懂),可要進入真的經營感情
那還離修成正果十萬八千里阿! (哼!!我就是認真魔人)
你想跨國籍文化、跨語言、跨膚色跨一大堆
還有很多是價值觀的衝撞,浪漫不能當飯吃唷~

個人還是小小的覺得張喬菲很有勇氣
還沒發生新聞前,我也覺得賀少俠形象不錯阿
自己也是看過幾次2分之一強,也覺得這些外國人也是很認真的


張喬菲 
半導體千金

身高172cm
體重52kg
三圍34B、25、37
 

張喬菲FB

賀少俠FB 

圖片來源FB

 


 

arrow
arrow

    琳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