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LED智慧光控感應燈,第4大優點買了好值得!

 

不知道你是不是跟我一樣,總是擔心家裡的長輩或是小孩的安全,有時候真的是一瞬間的念頭,很常想添購居家增強安全的設備阿!!

前陣子買了小型滅火器,雖然有安心一點,但孩子們都出門在外工作,或是獨立了成家立業,實在難以時時刻刻在長輩身邊(泣)

最近媽媽常跟我說,他跟老爸都會爬起來上廁所,媽媽說他可以摸黑,但老爸就必須要開燈了!

還記得奶奶還在世的時候,也很常發現他半夜爬起來摸黑上廁所,畢竟半夜開燈眼睛會非常不舒服...

想到奶奶,還是難免愧疚,年輕時還不夠有自知,不懂得體貼孝順,長大了才知道,有很多可以事先妥善的事情,雖然不能老是在家,但給他們一個舒適安全的生活環境是非常重要的唷

我就採買了LED感應燈,是電池式的,我選了黃光,在黑暗中啟動比較不會刺眼,

買了三個放在家裡,一個黏在比較暗的走廊,一個黏在馬桶旁,一個黏在廁所的通道上,讓晚上一路走過去,不至於完全摸黑有跌倒的風險

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買給長輩,很興高采烈的回到家中開箱給父母看,希望得到讚美啦(沒想到長這麼大還是希望收到父母的讚美)

雖然老爸一就嚴肅,但至少讓他知道我的心意就好

說回LED感應燈,因為買了這款,覺得現在感應燈越作越厲害了呢!!

 

【EZlife】360度人體智能感應燈

 

LED 感應燈優點:

 

1.智能感應:只在黑暗中啟動
(或在一定低亮度時候,有人經過也會啟動)


2.電池式:不必擔心插座遠近
(這是優點也是缺點囉!當燈亮度越來越不亮時候,就要換電池了)


3.燈光柔和不刺眼:在黑暗中突然照明,也不會讓眼睛強烈不適


4.夜晚就不再擔心了!

 

而且造型好簡約,覺得也是蠻漂亮的居家單品啦!XD
但我覺得最開心的,還是父母看到我安裝後,很開心的表情^^

 

像是廁所阿!如果插座離你的馬桶夠進,也可以用插電式的感應燈唷! 以上是我有買的
以下因為是插座式我家沒法用到,但有考慮買的款式

 

【依之屋】20LED彎管人體感應燈泡(即插即用)

 

裝了之後,真的蠻實用的,接下來還想再採購居家安全的裝置啦!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琳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